尾巴的故事(下,还是纯脑洞全部都是笔者的杜撰……笔者文笔有限欢迎指教纠错么么哒)

小熊猫酱&狐狸桑:

吃了好吃的蛋糕,刚惬意的躺在沙发上揉肚皮。光一用冰块在玻璃杯里搭了座小山,再倒上可乐,就一两口的量,小心翼翼的嘬完,打个从耳朵抖到尾巴尖的冷颤,又重复倒可乐的动作。
“Kochan来这里~”刚对光一招了招手。
光一放下手中的玻璃杯啪嗒啪嗒跑过来扑倒了刚的身上。
“Fufufu 好重~”刚看到光一因为碰到冰冻得通红的鼻尖,忍不住亲了一口。光一红着脸把头埋在刚的颈间,尾巴在刚的腿上轻轻的扫动。一人一狐享受着这亲密的时光,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等刚迷迷糊糊醒来已经快半夜,就这么睡了几小时,被光一枕着的肩膀连着手臂都已经麻痹,大脑发出轻轻动一动的指令仿佛隔了一世纪才传到指尖,刚苦笑着伸出另一只手想把光一从自己手臂上移开,却在看到光一睡颜的一瞬间愣住了,珍藏在心底的记忆一点点被唤醒。
月光,汗水,还有说不上美妙的虫鸣和鞋底与地板的摩擦声……
两个来自关西的少年成了杰尼斯东京集训教室特殊的存在,被社长带来这里时,老师一脸震惊的听社长介绍说他们来自关西以后都在这里训练,上下打量了他们好久仿佛在寻找能得到社长眼中所看到的亮点,说了好几遍规矩才让地味两个小土豆进了他精心打造的宝贝疙瘩的队伍里。
大家的目光总是有意无意停留在他们身上,有善意有怀疑还有属于孩子的好奇。因为同姓总是被认为是兄弟,两人解释了一遍又一遍,但在内心里这个羁绊成了两人在陌生地方最大的勇气。特别是面对来到这个充满着竞争的环境里,自己在这些优秀的孩子里变得不起眼,甚至因为缺少训练而成了落后者……心里不大的空间几乎被不甘和烦躁充满,每与对方对上眼睛或者相视一笑心中就涌出了继续努力的勇气。
两人在饭后总是早早离开休息室,偷偷溜到只有前辈偶尔会使用的的宿舍内的小舞蹈教室,不敢开灯就就着月光,一遍遍对着镜子练习,直到宿舍阿姨大喊浴室快要停止使用时再溜回去。
只有一次,或许是因为刚刚下过雨的空气特别美味,又或许是乌云散开后的月亮太过美丽,两人在训练后没有马上回去并排躺在地板上聊天,更准确的说大部分时间是刚在说,说奈良的龙虾和大佛,说爸爸海龟一样的脸,说妈妈的温柔和姐姐的可爱,甚至还说了养的猫咪……而光一就这么静静地听着认真的听着……
也许太过于安心两人不知不觉就这么睡着了……
刚因为感到降温先醒了过来,看了看电子手表上的时间心里大叫不好,想要叫醒身边的光一,看到光一的脸却愣住了。
月光下少年的脸,就像宝石一样美丽,就像姐姐画册里的竹取公主在闪闪发光,长长的睫毛在脸上落下影子,高高的鼻梁,看上去很可口的嘴唇……
啊 ,我在想什么!刚给了自己一手刀,却不小心吵醒了光一。
光一揉了揉眼睛,看向刚时脸上绽放出发自心底的让人觉得冰雪都融化的笑容:“怎么了?tsuyo ?”
“……我只是在想今晚月色真美……”
…………
刚回想到这里,不禁脸上有点发烧,所以自己那时就喜欢上这家伙还四舍五入的告白了么……
怀里的光一终于这时终于醒了,揉着眼睛爬起来,发现自己枕的是刚的肩膀手臂,惊得尾巴毛一瞬间都炸开,开始轻轻给刚的手臂按摩,刚看着光一耷拉下去的耳朵,不禁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没事哟……”
“对了,kochan 记得么……我们以前一起偷偷练习的,有一次…………”刚想着光一变回去了不会记得就把训练室那晚的事都说了出来“所以我多了个秘密,哦,不对,变成了我和kochan 的不能被kochan 知道的秘密我要等80岁再跟kochan 说……fufu ”
说完刚自己也被自己这拗口的一段话逗笑了,而光一却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kochan ?”
光一抬起头来对上了刚的眼睛金色的眸子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黑色。
“Ko……kochan?”刚有些担心了起来。
光一站了起来脱掉了身上的女仆装,然后身体开始发出奇妙的白光,炫目甚至刺眼。
刚用手挡住眼睛,伸手却什么都没抓到:“kochan !发生了什么……kochan !!!!”
“所以你说你那时就爱上我了?”
诶!刚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睁眼一看,光消失了,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的恋人,还是裸体的。
“Kochan ……你……你怎么……”
“变回来了?因为我想,不过还没恢复完,尾巴还在,真是麻烦……”
“可是,惠姐说……”
“她掌握的情报已经是我小时候了,除非极度虚弱,不然我还是有记忆的,也能控制自己变身,不过很麻烦我也没有什么癖好就没用过……”
“你怎么不告诉她们呢?”
“大概因为有时候他们因为觉得我记不得所做的事很有趣……”光一意有所指的看了眼刚。
刚缩了缩脖子:“那你这次从哪开始有记忆?”
“吃面,吃饱了我就恢复意识了……”其实光一没敢说是姐姐把他的头按在刚胸前的时候,因为触感他一个激灵就“醒”了。“咳,不过这次真是太值了,居然还能听到一些我可能等到80岁才能听到的故事……”
“额……我说我说的是梦话你能相信吗?”刚看到光一在地上扫来扫去的尾巴就知道他开始因为这事兴奋了。
“好啊,反正我们的夜晚还很长我们可以创造更多的梦话……”
说完就把刚扑倒在了沙发上,亲吻刚的耳朵:“tsuyo 那晚你比月光更美……还有生日快乐……”
墙上的挂钟开始演奏迎接4月10日的礼乐。

评论
热度 ( 43 )

© 斗斗 | Powered by LOFTER